🍯蜂蜜糖浆慕斯🌟

啾w

封缄 · 片场二三事 01

写了个小剧场,安慰一下这段时间很虐的剧情

娱乐圈paro,CP和正文一致

是123和124的幕后

 

******

01

 

“杀青啦!”导演刚喊完一声,片场霎时就成了欢腾的海洋。

黄少天马上从喻文州和肖时钦面前的抽屉里摸出两根花筒,“砰”地一声拉响,彩色的纸屑喷出来,落了正边往从拍摄的玻璃后面往外走,边在拆身上乱七八糟锁链道具的吴羽策一身,刚摘了热得不行的兜帽的喻文州也没能幸免。

肖时钦躲得那叫一个快,扯起喻文州那身又重又厚的衣摆就挡在头上当雨衣使,边挡还边笑:“黄少你完了,你这是double kill,还痛击队友。”

眼见自家队长头顶也落了一头五颜六色,模样极为滑稽,黄少天竭力忍住不要笑出声,边飞快窜出去十几米,边严肃地举起一只手高喊:“文州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

“他就是故意的,我作证。”刚散了隔壁区域拍摄的李轩围到镜头边,隔着人群对吴羽策招了招手,笑着道,“恭喜杀青。”

吴羽策点点头,深呼吸一口气,抹掉几根粘在道具血浆里的彩屑,一忍再忍,忍无可忍:“黄、少、天——”

“来来来,打起来,打起来!”叶修在场外热烈鼓掌,唯恐天下不乱。

“靠!你怎么也在这里!你不是这几天没有戏吗?”黄少天一边被吴羽策追得满场乱窜,一边问道。

“太无聊了,过来看看。”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好哥俩地搭上导演的肩膀,“有人杀青了,剧组是不是应该请吃饭?”

“原来前辈是来吃饭的啊。”总算把那套繁重行头换下来的喻文州舒了一口气,闻言笑了一声。

“诶,说的就是你,”叶修顺着杆子往上爬,“凤凰先生才把人弄死了,不请客安抚一下后辈受伤的心灵?”他啧啧两声,“你演技又有提升啊,我看监视器,你是挺吓人的。”

“可最后不是我下令杀的人呀。”喻文州眨眨眼,望向一旁的郑轩。

郑轩正靠在墙边拿面具扇风,乍接收到人的视线,顿时满头问号,下意识地念叨了一句:“压力山大……”

那边吴羽策终于追到了黄少天,把人按在地上“暴打”一顿,只觉神清气爽,总算满意了,被赶过来的李轩从地上拉起来。

正在闹成一团的时候,导演终于发话了:“今天辛苦各位了,大家先去卸妆吧,晚上我们出去聚一下。”转头看向吴羽策,“小吴挑个地?”

吴羽策想了想,回答:“我都行。”他抬了抬下颌,“让两位主演挑吧。”

喻文州还没说话,就被黄少天一把从背后搂住了脖子,伴着旁边肖时钦嫌弃的一声“噫辣眼睛”,黄少天一只手抱着喻文州,一只手举到半空中:“张新杰呢?他不是天天转发美食微博吗?让他挑啊!”

众人闻言纷纷觉得有理,把目光转向四周,正见张新杰已经卸了妆,换了常服,从化妆间走出来,猝不及防被所有人目光热切注视着,一时愣住。

“靠!你这家伙动作也太快了!”黄少天从喻文州身上跳下来,一把拉起自家队长,火速奔向化妆间,还不忘嘴皮子飞快地跟张新杰解释清楚前因后果,“张新杰你推荐家店啊!晚上剧组聚餐!”话音未落,人影已经消失了。

他这串动作如兔起鹘落,众人都还没回过神,就听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道:“就是Scarlet布景原型那家,最近换了厨师,网上评价很不错。”

“哦哦哦,我知道,杰希说他去吃过。”肖时钦马上附和,惹来一片打趣声,惹得他轻咳了好几下,赶紧也钻进化妆间去了。

等到张新杰把招牌菜都发到群里了,导演看了一眼墙上挂钟的时间:“那我们半个小时后出发?”

“好!”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