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王肖】一个跑团实况版的封缄121.5《老王踢门夜》

刚好最近在和亲友跑团,回看老王堵门的小剧场还觉得有点不够,于是又速写了一个跑团实况版的小剧场


因为嫌麻烦,所以没有给两位车卡,也懒得编造骰子点数,只编造了结果

大致是文字团,秘密团的格式


玩家是王队和肖队,角色是王少将和隼先生,不了解这方面的朋友可以将之理解为人和卡的关系

带“”的是角色说话,没有的是玩家说话

带*的是角色动作


***

跑团实况(伪)——老王踢门夜


KP:言九

PL/PC:王杰希 肖时钦



-王杰希单人场景-


KP: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军用飞机悄无声息地降落在军事机场。和离开明城时一样,王杰希并没有携带任何行李,两手空空地走下飞机。


KP:现在,行动。


王:时钦在哪儿?


KP:你猜


王:……我要给他打电话,问他在哪儿


KP:不好意思,你被他拉黑了


王:……


王:我有他同事的联系方式吗?


KP:无,另外一提,你已经被整个THUNDER拉黑了,不过你有黄少天的电话


王:算了,问他等于白搭,现在已经十一点了,Cage这段时间也没有很紧要的工作——我要去他家


KP:直接去吗?


王:对


KP:请选择交通方式。由于军事机场非常偏僻,打车到达的话需要一个半小时


王:方士谦没有到机场来接我吗?


KP:起飞前你好像没有跟他说


王:?


王:我们又是上下级,又是朋友,接一下不是应该的吗?


KP:呃,好吧,那你过个幸运,看看他有没有来接你


王:[幸运:失败]


KP:那么你们的塑料友情并没有支撑方大校放弃睡眠,半夜开车前来


王:……


王:我打车


KP:好的,你走出军事禁区,来到路边,经过漫长的等待,你终于打到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前往位于郊区的肖时钦家。


午夜的明城比白日安静许多,却依旧有着首都的繁华,城市的灯火比繁星更耀眼,视野淹没在一片辉煌的光亮之中。


深夜的出租车总是适合讲故事的地方,此时此刻,车上的广播正播放着……


KP:[暗骰]


KP:……播放着午夜蹦迪神曲。司机似乎非常的high,加之交通状况非常良好,你一路顺利地来到了肖时钦家门口。


王:我要侦查和聆听屋子,判断他在不在家


KP:roll


王:[侦查:失败][聆听:困难成功]


KP:肖时钦家没有亮灯,门把手上没有灰尘,似乎是这段时间经常使用,但屋内是否有人你无法准确判断出来,不过你的耳朵却敏锐地听到了屋内细微的响动。你强大的判断力告诉你,这间屋子里此刻有人,且应该就是阔别已久的肖时钦。


王:*深呼吸一口气,整理好衣服,上台阶,敲门


KP:“咚咚咚”,你听到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来到门附近,但门并没有打开


王:“时钦,是我。”


KP:门内有慌乱的脚步声


王:“我知道你在家,开门。”



-肖时钦单人场景-


KP:现在是子夜十二点半,骰一个减二十的聆听


肖:……要发生什么了?[聆听:普通成功]


KP:你听到了门口传来一连串敲门声,宿醉的你被吵醒了过来,忘了说了,因为你之前酗酒,你的所有技能判定都要减二十


肖:……好吧


肖:那我起身去客厅,拿上我的刀,脚步放轻


KP:骰潜行


肖:我潜行……算了,不骰了,我走过去


KP:你来到门口,要开门吗?


肖:*一手持刀,准备攻击,并看猫眼


肖:要过侦查吗?我能判断出是谁吗?


KP:自动成功,你看到了一双大小眼,你的前男友,军部的王少将


肖:……卧槽


肖:我想过个意志……


KP:你roll


肖:我开玩笑的


KP:你听见王杰希说“时钦,是我”


肖:我好方,我现在能跑吗?我要从后门溜出去!


KP:你家没有后门


肖:……



-双人场景-


KP:来,rp吧~


王:“我知道你在家,开门。”


肖:“我不在家。”


王:“你开门,不然我把门撬开了。”


肖:“你,你这是私闯民宅!”


王:[锁匠:大成功]


KP:大概是作为特种兵的勤加训练和之前撬窗户锁的经验的缘故,王杰希异常迅速地撬开了锁,并迅速闯进了肖时钦家门


肖:???


肖:我要拔腿就跑!


KP:大成功默认你还没反应过来——唔,好吧,肖时钦转身就想跑,却被王杰希一把拎住了后领子,一时动弹不得


王:“你想去哪儿?”


肖:*不说话


王:*把人拉到身前,按住两条手臂,防止他又逃跑


肖:我要挣脱!


KP:力量对抗


王:[力量对抗:极难成功]


肖:[力量对抗:大失败]


肖:再见,这个骰子针对我


KP:噗,那由于酗酒宿醉,肖时钦一时头昏眼花,试图挣扎却使不出一点力气,情急之下一胳膊肘撞到了玄关的架子,不小心蹭破了皮,掉一点血[肖时钦HP-1]


王:……啧


王:*发现人受伤,赶紧松开手


王:“怎么这么不小心?”


肖:咦?歪打正着啊


肖:嗯……我要装可怜


肖:*委屈巴巴地看着人


KP:过一个加二十的表演


肖:[表演:大成功]


KP:……不愧是一个人人皆影帝的设定。那你的表演惟妙惟肖,见者落泪,闻者伤心,王杰希见了吓了一跳,以为你胳膊撞断了


肖:最后一句就不要了吧……


王:*十分紧张


王:“时钦!”


肖:*委屈地红着眼睛“我去卧室拿医药箱……”


王:“我跟你一起去。”


肖:“你看……我还穿着睡衣,能让我换一件衣服,我们再好好谈谈,好吗?”


肖:[话术:困难成功]


KP:看你这么可怜的样子,王杰希不自觉地被说服了,放手由肖时钦独自进入了卧室。



-王杰希单人场景-


王:这明显是被骗了啊,我想进门


KP:你试试过灵感?你过个灵感我就让你意识到不对劲


王:[灵感:普通成功]


KP:你在客厅等了两分钟,逐渐觉出不对来,你连忙走到卧室门口敲门,但里面却没有传来丝毫回应


王:我要撬锁


王:[锁匠:失败]


KP:看来是上次你撬过卧室锁的缘故,肖时钦重新加固了锁具,你此刻心中焦急,一时无法成功


王:撞门


KP:过力量,困难成功


王:[力量:困难成功]



-双人场景-


KP:王杰希一下子撞开了门,冲进卧室内,然而之前撬锁不幸耽搁了时间,肖时钦已经披了件风衣站在打开的窗前,似乎是打算翻窗逃跑


王:追过去


KP:请吧二位,敏捷对抗


王:[敏捷对抗:极难成功]


KP:哇,这就是爱的力量吗?


肖:[敏捷对抗:大成功]


KP:……


王:……


肖:……其实我不是故意的,王队,你相信吗?


KP:说时迟那时快,肖时钦一个箭步冲上窗台,空中转体三周半接托马斯回旋,稳稳落地,如一只疾隼,霎时掠过王杰希的视野边缘,转瞬消失在茫茫长夜。


KP:由于大成功的关系,肖时钦的逃跑无法被追踪


王:……


肖:……


肖: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避开了我很好笑吗,肖队?


肖:没有,哈哈


肖:的确,就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王杰希从椅子上站起来,逐步往人的方向逼近。


肖:你,你干什么?


王:你再逃跑试试?


肖:我——唔!


言:我走了拜拜,祝两位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