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有请喻总为我们介绍一下Cage的决策层(搞笑向)

白鹤——

我的副手,很有能力,可以替我上班加班,让我有空去谈恋爱

最近天天和隼打架


隼——

我的副手二号,很有能力,可以替我上班加班,让我有空去谈恋爱

自己也谈恋爱去了

班也不上了

名义上比白鹤地位低,但是技术人员,所以很受宠

最近天天和白鹤打架


黑鸫——

我的最可靠的下属

很懒

非常懒


红鸾——

我的最不可靠的下属

最近天天怼白鹤


百舌——

看起来很可靠其实似乎也很可靠的下属

一直都在怼隼


安朱——

这才是我最可靠的下属

时常怀疑他有没有来开会


凤凰先生——

Cage之光,希望之火,把控方向的男人

评论(2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