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林出岫

接上篇的林成。


父母早亡,很早就成熟独立,有一点点孤僻。看上去比较安稳的性格,其实骨子里非常刚强,可能因此很不认同叔叔林成,但也非常清楚是叔叔抚养了自己,很感激。

在叔叔操碎了心的安排下上学读书,叔叔本来希望他能进入THUNDER中心,但林出岫自知在这方面没什么天赋,尤其是在隔壁超级天才的封白的衬托下,更觉得自己很菜,于是选择了文科,非常按部就班地毕业,在叔叔的竭力安排下,进入新媒体协会,并被分配回到绛城入职。

在职业生涯中逐渐认识到Cage的阴暗面,对事实真相的扭曲,也看到了Cage的冷酷残忍,渐渐生出异心,开始尝试暗中与银蛇接触,并越走越深,最终选择为银蛇牺牲。


服毒自杀的时候应该觉得很对不起叔叔和封白吧,也非常不希望叔叔和封白卷入这场争斗。

在林出岫眼中,叔叔一直是家人,而封白一直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少年,他应该能察觉到封白喜欢自己,但他早就已经走上不归路,无法回头了。

是双向暗恋。

他不能回应封白,并在决定为银蛇死的前夜狠心骂了封白,把人赶走(安检口处,封白对黄少的对话)。

然而最后还是没有拦住封白,追着他踏入漩涡。


比起林成自杀的愧疚,林出岫自杀的时候是非常平静的,在毒药发作的过程中,非常想再见封白一面,对于两人的最后一面以争吵结尾非常难过,但是……嗯……

没有别的选择。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