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全职/王肖]翻译腔的王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感谢王肖王群(372537234)小伙伴的支持w


*恶搞混更ooc




1.
王杰希:天啊!肖时钦!我不在的时候你到底做了什么?厨房简直比隔壁喻文州的黄少天用冰雨对着菜板一通乱砍还要糟糕!我今天晚上一定要狠狠打你的屁股!

肖时钦: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

2.
王杰希:天啊!我亲爱的小咩咩!这到底是什么?这简直比君莫笑的服装颜色还要胡乱搭配!还要可怕!你是不是喝了我早上留在家里的王不留行药水?不行,这绝对不可以,晚上我一定要好好教你如何脱不是穿衣服!

肖时钦:王杰希你死定了。

3.
王杰希:哦我的上帝!我最可爱的修理工!你把我的扫帚放哪里去了?要知道扫帚可是我回到天庭的工具!为了留住我,你不能这么做!好吧,既然你都这样了,那我爱你。么么哒。

肖时钦:王杰希你给我从屋顶上滚下来!房子要塌了!

肖时钦:好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