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原创人物外貌篇(二)

居然这么快就有了后续!

我也很惊讶!


*青背山雀

看起来年龄非常小的少年,长得非常可爱,有点矮,比较弱气的样子,看起来就有点内向腼腆,容易脸红,笑起来比较好看,其实已经是个成年人哒,但总是看起来像没毕业的学生。


*林出岫

清隽又有点高冷的青年,标准理想型学长,眼睛里像是有光,清瘦且高挑,四肢修长,有一点书生气质,非常吸引女孩子的那款。生气的时候五官会有一种凌厉的压迫感。


*小翠鸟

笑容甜美,气质俏皮,有少女感,可能是娃娃脸,大眼睛,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外表相对而言比较稚嫩,不是特别成熟,身材纤瘦,但个子比较高挑。因为是乌鸦一系排行前三的刑讯师,所以身上经常会溅到血,看上去比较可怕。


*傅心俪

年轻漂亮的小姐姐,娇艳如花,皮肤很白,身材不错,有一点小性感,但没有特别火辣,模样算得上张扬的美丽,偶尔有一点刁蛮感,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非常加分,会打扮,典型美女,大概是最会让人羡慕的那种类型的女朋友。


*张倩

模样普通,外表清纯干净,身材比较瘦弱,不高,扔到人群里会完全没有辨识度的那种。


*肖璟

外表俊朗且温和的年轻人,轮廓线条利落,气质非常出众,比弟弟更容易吸引目光,走到哪里都像一颗闪闪发亮的明珠,眼睛和肖时钦尤其像。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