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留存。

言九啾的糖果树🍭:

首先明确一下我的态度。




我是认为你 过度借鉴 我的《凛冬》。








第一,我没发火。还有你说“玄幻”两个字,我真的不知道你从哪里看见的,我回去通读了我两次写的帖子,都没有找到这两个字,希望可以解惑。以及牛顿真的很无辜,请不要cue。






第二,我真心说一句话,你说话真的挺刺人的。既然你都承认不自觉受到我的影响,你就直接跟我说,抱歉,你是无意的,不是有意要过度借鉴我的。那这事就算完了,我也很忙,哪有那么多时间投入这个事上?




我非常非常不喜欢“得罪”这个词,给我一种你在暗示我欺负你的错觉,当然也可能只是错觉。但你是“得罪”我,才跟我道歉,而不是为你有意or无意的过度借鉴的行为,真的给我一种仿佛我在以势压人的感觉。还有,我不知道你扯到“人心难测”是干什么,你知道这个词是什么贬义吗?




第三,“我知道我发的晚入坑晚没人会为我说什么”,我真的好迷惑,你真的每一个字都在指责我太太欺负小透明,但你平心而论,我有号召粉丝去干什么吗,我自认已经非常委婉地“请大家肉眼鉴定一下”,足够平和了吧?


而且,你上文说不自觉受我影响,下面又一切巧合雨女无瓜。这真的很难让人理解为不是在狡辩。


你两次提到了“你的性子就这样”,但能不能请你改一改这个顾左右而言他,半天不在重点上的问题?




以及,你洋洋洒洒写了好几屏,一半是在怼我上一条的评论区,这个我觉得大可不必。既然你已经就这个性子了,何必在乎评论区的言论?


下一段有关的“ky”的论述也让我非常迷惑,如果不是我失忆了,我好像至今在这件事中没有看到过“ky”有关的言论,不知道这一段意义何在。


再下一段,“话不投机半句多”,emmm你这是在和谁说话不投机呢?


最后一段,谁管你喜不喜欢蒙太奇意识流啊,我又不是文学警察。


刚才忘了,补充一下,我没有在挂你,以及你是不会想看见我挂你的。我在给你留面子,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以上。


小遥の小路:



 @言九啾的糖果树🍭 




啊很抱歉没想到那天太太发火真的是因为我,我当时想了想玄幻到底是指什么,但是我想了想我写的都是肖时钦他昏迷时的幻象也不归牛顿管,也没有什么玄幻不玄幻的(再说老王他能飞这不是很玄幻吗?)。所以当时想了想应该不是是说我就没管了。




所以一直没说什么。












很抱歉伤到了太太,说话容易得罪人是我的错。




我知道人心难测我也不打算说服所有的人,我就把事情说完。说完了我也没什么要说的了。




这个东西我写出来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爽。




看到了一个小天使的留言觉得戳到了我,然后想了想,虽然是随便写的,但是是言九太太的文在心中留下了一个印象,我虽然不记得了却的确是有些往那些方向上走的(但是结构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得罪了太太还是说声抱歉。




(你们有人可能又要说什么不真诚了,但是我的确是一个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人觉得真诚而且内心里其实性子很直的人)








but!所有的句子都是我自己一个一个字写的再一个一个打出来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天马行空放飞自我写出来的。没有一点想要抄太太的想法,打出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这个我敢保证。




我知道我发的晚入坑晚没人会为我说什么,也没人管我。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个巧合,灯什么的我根本就不是想要表达它在前面,白雾什么的我也是巧合写上去的,还有什么来着?




你们想怎么样随便。但我觉得你们理解错了这篇文的意思。肖根本就不是想找王。可能是我写得太放飞了没有把意思表达出来?




另外我也说明一下我的性子就这样,干什么都浪得飞起从来不记得细节。




而且我写的时候是真的不记得太太还有这一篇文的,后面看到了才发现。




平生不想说假话也懒得说。








下面是无关怼人现场,你们说话不客气也不要怪我,手机不好用不想@人,但也不要当我是个好人。




下面的话是对那些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人说的。和言九太太无关。




太太并没有说出什么过分的话来,所以和她没有关系。




我一直都是以好待好,有仇报仇的。








另外,那位兄弟,这个头像是我当年中二期迷喻队觉得喻队好可爱又自己没头像的时候用喻队常用表情包随手画的,你对喻队有什么意见?不是谁都像你那样不吝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的。




哦还有,那位兄弟,你说我比对着言九太太的文换的词我还真是对你无语,我一天拿手机只有那么一下子我犯得着为了这么几个热度去费尽心思比对找骂吗?浪费我时间?我看是你自己非得想出个理由来泼别人脏水。不好意思我不欢迎。我写文只是为了自己开心,随便你们想干嘛。




还有什么我懒得怼了,自己开心就好。




(作为一个并不明白你们在对什么暗语的人我想很真诚地问一下打太极拳是什么)








我今天说完这件事后你们再要怎么想再要怎么搞跟我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我废了这么多时间扯皮已经够了。




管你们理解不理解我,怎样理解都随意。这个世间总是有不明白和不理解什么的,我也不奢求你们理解,毕竟不是随便碰到个人就是你的知心的。








别人说ky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我不太混圈不知道ky到底指的是什么,但是大约能明白是啥意思。我也不想废我的时间来打这些字怼人,我还有自己的事,所以我不会管。ky爱干嘛干嘛去,对你们没兴趣。








话就说到这里,不想说了,有人说话不投机半句多。我说了这么多已经够多了,我又不需要为自己营造形象什么的,我又不是个明星。




吐个槽,我的意识流是基友教的,我的蒙太奇是老师教的,难道就不允许别人喜欢它们了吗?我喜欢雪,也喜欢冬天,这又怎么了?




(说实话第一次遇见自己被挂还是挺新奇的。)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