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留存。

言九啾的糖果树🍭:

无语。没什么好说的。




你不要老管别人,管管我,我才是苦主。


一句话道歉的事,非要搞这么复杂,弄得你我和大家都很不爽。




就这样吧。我也累了。忙得很,没空管。




这几天打扰首页的大家了。过些天这些我全挪小号上去。


小遥の小路:



 @言九啾的糖果树🍭 




那个玄幻是我的错,我把超现实记成了玄幻。。。




至于挂人的话,是不知道哪位在我的私信里一上来就非常不客气地说咱们挂人帖见,然后让我对太太有了误会。




那个。。。我下意识地认为您发火了是因为您在一篇帖子里加了个豹怒的标题。








我也不想辩解什么了。




我真的很抱歉为大家带来了这么多波澜,也让太太伤心。我的确是无意中借鉴了太太的文,只是我当时没想到可以这样简单明了地说,再加上某些人一开始就语气不善,让我很生气,所以语气也很冲。抱歉占用太太时间,我真的对您没有您在欺负我的感觉。




我说的影响是指一个意境,就是那种大的很空旷的感觉,但是确切的东西,比如说我会用什么意象,真的不是借鉴的太太的。




以及我没有抄,谢谢。我的文虽然写得差,但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我已经说完了真相,我也懒得说什么了。












好了,这事扯完了,你们给我带来太多热度我不想要,所以这几篇你们看完后我就删。




这一年我不会在lof上,有事我也回不了,那位来找我私信的妹子的信息就是因为我根本不在lof上所以没回的,对于这件事也很抱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