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不值得,他妈的根本不值得

……

言九啾的糖果树🍭:

又哭又发疯好几天,我终于想明白了




又当又立着实女表行径,为他伤心难过不值得




因书而与大家结缘,但到如今,这早就不再仅仅是一本书




粉丝不是狗,被你呼来喝去,需要的时候就粘性高消费能力强,不需要的时候就没分寸,过火了




事到如今,唯一感谢的就是这本书已经完结,你他妈以后是死是活关我屁事




我知道我在首页公开骂,肯定也会有人骂我,但我无所谓




我们对于这个ip不仅仅是粉丝,也是消费者,但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粉丝,容忍都是有限度的,双方是怎么走到这种地步的,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还买软文骂粉丝,我他妈真的绝倒




我不懂ip开发的产业链,也不太懂如何运营管理等等,但我知道尊重是最起码的,但这一次,我是一点尊重都没有感受到




有的人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再一再二不再三?粉丝都忍了多少次了?还在那儿得寸进尺地舞,乌鸡鲅鱼




平心而论,脱粉是真的因为电影烂吗?我连电视剧都能忍,难道还在乎这个?




这是态度问题,轻佻,蔑视,不负责任,把粉丝当傻子,一次一次又一次,连我错了我下次还敢都没有




我前一天还在微博上为他洗了,我现在就觉得我是个傻逼




反正现在好了,都结束了,我受够了,赚您的钱去吧




lof下回来看到不少评论和私信,谢谢大家的安慰,也非常抱歉让一些亲友担心了,让大家陪我难过




这么多次ip改编衍生失败,我都没有开过麦,这次实属头一回




大概人真的会变,而且会变得陌生




就这样吧,最后骂一次,以后该干什么干什么,反正我喜欢的角色永远都定格在书中,他们原本的样子,谁都无法动摇




没有后悔过投入这么多时间、感情和金钱,但却确实是,有些事情应当做出改变




下周开始恢复更新,刚好也要开学了,封缄还是正常一周一次吧,见月也差不多这个频率




不值得,伤心难过真的不值得




没准人家还在屏幕后数着钱笑呢,嘻嘻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