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糖浆慕斯🌟

啾w

!!!(以下全是在语无伦次地骂电影(暂时写完了,歇口气

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言九啾的糖果树🍭:

看完电影我出来,我觉得我就是个傻逼,这三十多块钱一个半小时干什么不比看这东西好


每一分钟,每一分钟我都坐在电影院里都是一种折磨,我五分钟就开始觉得尴尬,二十分钟就想离场,我同学陪我去看的,她已经在玩手机了,我一直在问她还有多长时间结束,完全是我花了钱在支撑我看完


但是越看越烂,越看越烂,我真的说不出话来


在平台上就不剧透了,但我想说




你们以为微博和lof上你们看到的吐槽的剧情就是全部吗?


NONONO,那只是冰山一角,实际体验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文字能表达出来的我的愤怒恶心只是我现实体验的不足百分之一


我还不是叶神的真爱粉,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原作读者,我已经气到这个程度了,我现在打字手都在气到发抖,我现在只想穿越回去暴打那个买了电影票的我


三十块钱我扔下楼去都比看这破东西好


我真的要吐了




我是吃修伞和伞修还有双花,我都觉得无法呼吸,不吃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感受


长微博一点也不夸张,我就不该不信邪,去给什么信仰充值


看这个电影这是我这段时间做的最最最后悔的决定




在路上,回家接着写




我到家了




我无语,我完全无语,剧情主题上的问题之前微博和lof都有很多人说过了,还有就是细节,所有细节,我说的是所有,没有一个细节经得起推敲,没有一个细节符合逻辑,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这个电影真的是在我的雷点上蹦迪,我要崩溃了


而且这部电影,不仅让角色粉昏迷,让战队粉窒息,让原作粉自杀,就算作为非IP改编的电影,它也是非常不合格的


我自认为,我对原作设定已经非常了解了,毕竟搞了这么长时间同人了,背过这么多资料,但是,我起码有半场时间分不清人,分不清职业,不知道这帮人在哪儿,在干什么,一直在云里雾里


我完全是凭着多原作多年的研究,在看电影,我才能勉强看懂,知道他们在干什么,知道大概是怎么一回事,但我完全不知道路人该怎么看




电影根本没解释清楚游戏、荣耀、电子竞技之类的我就不说了,我就问一句(仅针对电影中剧情)


嘉世、皇风各位,你们他妈的在比赛吗?一天到晚都他妈在走神,在看你们队长,你们他妈想不想打比赛?你们是不是来旅游的?嘉世粉丝居然还在为你们加油?我要是嘉世粉丝,我看到我队的队员走神,我他妈都要气死了,我马上破口大骂,而你们还有空在决赛场上谈笑风生,我真的呕吐了




最后夸奖一下,画面非常好看,bgm也很优秀,镜头和打斗节奏镜头都很好


唯有剧情,让人想死

评论(10)

热度(43)